岫上雪

我爱学习,学习爱我(应该?)
就想静静地做自己喜欢的事
☆嗑CP墙头无数
☆我爱美人
☆写文画画均沾,不喜勿喷谢谢

【藕饼】一个日常的小甜饼

多年后的一日,哪吒和敖丙坐在山河社稷图里的仙山之上,望天散心,难得闲暇。敖丙正低着头用笔画着各式的水流,而哪吒嘴里叼着一根草,百无聊赖地支着一条腿,皱着个眉头也不知是不是在想着编一首新的打油诗唱一曲。


突然,哪吒“腾”地从地上弹了起来,眼神一亮,盯着身旁的敖丙,咧开嘴角:“敖丙,我突然想起来之前小爷我过生的时候你不是还欠我个心愿来着?”


敖丙的手一顿,画了半天的一幅水路图也跟着一顿:“是有这回事,怎么?”


“我要你补上。”哪吒的语气还是千百年不变的强横霸道。


敖丙只好停下手中的毛笔,略有些无奈地看着他:“补什么?”都这么久了,怎的突然想起来这件事了?提起当年,敖丙还是有些歉疚。当时哪吒明明是他唯一的朋友,他却差点杀了他的父母,屠了他从小长大的陈塘关。就冲这一点,他总觉着再补偿哪吒一点也不为过。


“还是什么都行?”


“什么都行。”


“那……”哪吒突然捉住了敖丙的手,往自己胸口一放。敖丙一惊,本想缩回手,却突如其来地感受到了手掌之下有力的心跳声,似乎是明白了什么,顿时愣在了那里。


哪吒的笑越发猖狂,露出了两排牙齿:“你看,小爷的明示都这么明显了,就看你给不给了?”


敖丙抿了抿唇,眼神飘忽不定,犹豫了半晌才顶着一对通红的耳朵尖说出了一句几乎要随风散去的嘟囔来:“……给。我不都已经给了吗……”


——————————————————————————————

哪吒之魔童降世真的太好看了!!!

哪吒帅哭了我!!!

藕饼太好嗑了我都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了(/ω\)

可惜画画不行,就只能来一个突然出现的脑洞日常小甜饼了♡


评论

热度(28)